close

看過電影的預告,似乎是一部跟吸血鬼有關的電影,我沒很積極想入了解,直到羽毛說起看完感覺到了濃濃的戀愛氣息,<雖然在彪型怒漢的形容中,吸血鬼應該是一個箭步走到目標面前,把他頭扭斷然後殺死....這個吸血鬼太娘砲了!!>我開始對這部戲有了興趣,卻發現...要想看到電影似乎有些困難,然後我發現了有書!!而且是厚厚3本,不囉唆馬上買回家~~於是我也進入了暮光之城中~~邊看邊擔心結局台灣還沒出版,天ㄚ...那種等待真是不好受~

看著看著都有點想咬人的感覺呢!!由於目前我還在"蝕"裡面流轉,還沒辦法細想我的感受,就先做個測驗吧!!等我看完後在來補上我對內容的感受。 

我的測試結果~~哈哈!!如我所想!!某方面我跟她真的很像!!

 

I'm a Rosalie! I found out through TwilightersAnonymous.com. Which Twilight Female Are You? Take the quiz and find out!
Take the Quiz and Share Your Results!

走入twilight的朋友們也去試試你是哪個角色吧!!

我去做了第二次測驗!!

結果........

 

 

Twilight Quiz
Twilight Quiz » QuizRocket.com's fun quizzes!
~ Barack Obama IQ ~ Honeymoon Sweepstakes ~ The Dumb Test ~
Quizzes | Movie Trivia & Movie Quizzes | Dumb MySpace Quotes

這......

我到底是誰??

我發現....2個測驗不一樣耶~

大家也去試試吧!!

這個已經有翻譯出中文的問題囉!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nice2008&article_id=67339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wen70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