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M 9:50我和先生結束今晚與姊妹的餐敘,騎著車從媽媽家巷子要回到我們家,巷子裡的小虎懶洋洋的趴著,經過時先生對他說了句"bye-bye 小虎",牠竟然突然發飆追上來並且不斷喊叫,眼看牠的大嘴只離我的腳不到5公分,正當我嚇到頭皮發麻內心不斷祈禱快快躲過之時.....我們的車子竟然停下來了.....我真的傻眼Orz

然後先生說:牠再敢繼續叫我就準備踹牠

很慶幸小虎終究沒真的咬我~~

我以為~~我聽說~~被狗追時不是都油門一催快速離開嗎???在踹到牠之前我應該已經被咬了吧!!!

他很妙~~他是我先生Orz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wen70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