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懶人...   有多懶??

非常懶!!

所以我不常寫網誌   因為懶   即使有滿腦子的東西,每每打開網誌,就是懶得把它們打上去

所以我不愛做家事 因為懶 即使我也喜歡明亮舒適的環境,但我也奉行有得坐就別站的宗旨,回到家能賴在沙發上又為何要繼續勞動打掃家裡呢

所以我不愛煮飯 因為懶 即使我知道自己煮的比較健康,但從採買到準備時才到煮好上桌,多麻煩阿!!

所以我越來越不愛上班 因為懶 即使我不想在家成為黃臉婆,但對於工作的瓶頸必須要勞心勞力求新求變才能脫困的漫漫長路,想到就懶!!

這幾年我過得很悶,家事、公事、財事、情事都讓我很悶,腦子越來越不清楚,心越來越封閉,衝勁也不知去哪流浪了。因為這份工作的轉型,我必須做著所有我完全不懂的事情,我一直告訴自己還年輕就當學習,只是....沒有資源沒有方向,讓我天只是瞎忙,不論好或壞也從未得到答案,大家看我們很閒,可沒人知道我們是不知道該怎麼忙,但依然要承擔成敗得責任。

因為工作的需要我開始接觸網頁設計,但我無從下手,成天只能在網路上搜尋教學、素材,看別人的作品,卻無法得知該如何做到那樣的效果,每次總是告訴自己,要再學更多做得更專業,偏偏沒有方向而陷入膠著,於是我一天過了一天,沒有進步,沒有方向,然後步調跟心理都懶了。

總想突破困境的我,不斷開始很多計畫,卻一個一個半途而廢,我想我真的很懶...  懶到連繼續下去的耐心都沒有

其實.... 都是懶鬼不好 一直附在我身上啦!! 都是懶鬼的錯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wen70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