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羽毛提供我這份食譜,是以七天為一個週期,我打算下星期一開始實施,我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份食譜原來我以前有吃過耶!!只是因為食材準備有些麻煩,所以我常半途就放棄,這次我打算拖我家的肥滋滋先生一起來吃,有伴看會不會比較能撐久一點 呵呵~

榮總三日減肥食譜

第一日

早餐:葡萄柚半顆 花生醬2茶匙 烤吐司1塊 咖啡or茶1杯

午餐:鮪魚(水煮)半罐 烤吐司1塊 咖啡or茶1杯

晚餐:任何肉2片 角豆or四季豆10條 紅葡萄(連皮吃)10顆 蘋果1顆 低脂雪糕1杯 咖啡or茶1杯

第二日

早餐:香蕉半條 水煮蛋1個 烤土司1塊 咖啡or茶1杯

午餐:乳酪or優格1杯 鹹蘇打餅2片 咖啡or茶1杯

晚餐:熱狗2條 綠花椰菜半顆 紅葡萄(連皮吃)10顆 香蕉半條  低指雪糕半杯 咖啡or茶1杯

第三日

早餐:蘋果1顆 起司(脫脂)1片 鹹蘇打餅1片 咖啡or茶1杯

午餐:水煮蛋1個 烤土司1塊 咖啡or茶1杯

晚餐:鮪魚(水煮)1罐 紅葡萄(連皮吃)10顆 綠花椰菜半顆 香蕉半條 哈密瓜4盎司 低指雪糕半杯 咖啡or茶1杯

注意事項:

1.每天至少喝5杯水,在每餐之間及中午及臨睡前喝,除此之外不能飲用或進食其他東西

2.依序食用,不可自行調換其他替代品

3.生食只可白煮至熟,除可用食鹽及白胡椒粉外,不能加其他調味料

4.咖啡、茶均不可加糖及奶精

5.此份食譜中的飲食搭配有化學作用,不可任意更改,第一次連續三天節食可以減4.5公斤,三天後可照正常飲食,但不可過量,經過四天的一般飲食後,如果再想減肥時可再吃三天食譜,但一定要相隔四天正常飲食才可以繼續,如此一個月便可以減18公斤。

 

蜜蜂碎碎念:

我記得以前吃的時候是有瘦啦!不過1個月4.5kg好像有困難唷!我想能瘦多少應該跟每個人的體質有關係,所以這個數據參考就好。還有ㄚ~聽羽毛說他有同事吃了雖然有瘦,但水腫變嚴重,所以大家自己斟酌吧!畢竟體質不同可能有不同反應唷!

有發現照這個食譜要準備東西很煩人了吧!所以我也歸納出一人份一次採買時要買的清單,給我點時間,我會放上來的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wen70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