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1月10日    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受矚目的一天,是我正式走入另一個家庭開啟另一個人生旅途的起點,大家都說新娘當天應該是最美,最受矚目的,一輩子這一次的機會,但現實與傳說終究出現落差,這點我體會很深...

家人...在婚禮當天焦點總還是在滿足每個人心中所在乎的事情上,面子..排場..地位..給新成員的下馬威...還有一堆家族中的心機較量

朋友...在婚禮當天提著自己對新人的一份真心祝福,一大清早開始幫忙到結束,一起見證好友的婚姻開端,過程中即使有不令人滿意的種種,依然秉持為好友兩肋插刀的氣魄讓這重要的一刻能更加圓滿

新娘從這一天開始要學會察言觀色,一舉一動都必須符合新家庭的期望,懷著忐忑的心情要走入新的生活,所以總無法盡情享受這真正該是屬於她的一天

新郎....忘了這一天最大的意義....不是有多少人給多少面子...而是何其幸運能娶到一個好老婆....

我們在2009年2月12日登記成為合法夫妻,或許有人以為這一切就到此結束,其實...這才是真正婚姻生活的開始...

所有的變數從這裡開始才是真的精采絕倫,或許我因為這個令人失望的開端感到錯愕...但...這也是一個人考驗...

所以~~親愛的老公~~我們就從這裡開始重新一較高下吧!!

你想要有甚麼樣的婚姻生活~就看你怎麼付出怎麼獲得~

 

朋友們~很難說清楚我對你們的感謝~再給我加加油吧!!

我不怕!!大家也都別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wen70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