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這裡2年多...從輝煌到沒落....

在資源最充足的時代,我扮演著微不足道的小角色,無論怎樣的動盪,我依然扮演我的角色守在這裡,只為了一份工作的歸屬感,一個像家一樣的工作環境,有著像好友一樣的工作夥伴,曾經從你口中的一句"這裡就像一個家庭一樣,大家為何不能像家人一樣好好相處?"我深深以為真的是個"家",所以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,我依然希望"家人"能夠參與....

為了我依然看不清的理由....你讓我失望了....

我看出了你對我的防備....但你卻沒看清我是個怎樣的人,我雖然不笨,不表示我會想把你賣了,看來那些老師們沒告訴你,我是個不喜歡複雜的聰明人

過去石沉大海的投資跟眼前的經營困境或許讓你很失望,但回頭靜下心來看看,那些都不是屬於我這樣子的小角色能辦到的,我還想盡一絲努力,卻沒有方向,不知道明天是否馬上會風雲變色,我想讓一切好起來,卻發現我沒辦法一肩扛起行銷企劃,業務推廣,內部流程....這些"專業",我也需要有人給我方向....

我不知多少次告訴自己告訴大家,畢竟是個好人,但好人也是會有防備的

把錢花光的人不是我~我有盡力在用我所知所學付出了~可以停止防備了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wen70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